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哈哈哈哈。”眼前两人的相处逗得禹茜不顾形象地笑起来,她哥哥好久没在她面前这么孩子气了,付止陵也是,当年他和自己在一起时从没这么放松过,他们俩在一起果然才是最合适的。

“笑得这么开心,怎么了?”禹妈拉着禹爸从房间里走出来。

“妈你管管你儿子!”禹茜一下子凑到禹妈身边,“大学时止陵本来是我的男朋友,现在被哥哥抢走也就算了,他还欺负我!”

“你说你这孩子,既然早就认识,怎么这么久都不带人来家里坐坐。”禹妈今天的重点全放在已故偶像的儿子身上。

“那时候我不知道嘛,知道后是哥哥不让我提前说的。”禹茜一下子把禹东卖掉。

“额……是这样的。”禹东尴尬地笑。

“嗯?”禹妈把矛头指向禹东。

“是我不好。”付止陵突然出声,“因为我的家庭情况不太正常,禹东可能是顾虑到我才没提前跟家里说的,抱歉,阿姨。”

“哎呀怎么是你的错呢。”禹妈赶紧拉着付止陵的手,“好孩子过来坐,不管禹东了,跟阿姨说说你的事吧。”

禹东在一旁赔笑,得嘞,知道人是偶像的儿子,直接从俊小伙成了好孩子,这也算是另一层面的大获全胜了。

和禹妈的聊天时不可避免地说起付止陵母亲的事,禹妈顾虑着付止陵的想法,言语间对他格外亲切,付止陵感受到了她的善意,没想到他妈妈逝去多年后还能以这样的方式给他带来荫蔽,这样的认知让他心里既痛又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