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禹东回家见了家长的事,一通电话打到禹东手机上,安排任务般勒令他带着自己儿子回家,禹东哭笑不得。

禹东把这个消息跟付止陵汇报时,付止陵发着呆考虑了很久,禹东没出声催他,静静地在一旁陪着他。

“去吧,你和我。”付止陵终于下了决心。

“好!”

禹东猜到与付远航的见面或许不会那么顺利,暗自做足了功课,没想到还没进到电梯,他就遭遇了此行中的最大考验。

付止陵站在电梯前,身体微微发抖,紧抓衣角狠咬着牙,仿佛下一步要踏入的是火山悬崖。

看见他那个模样禹东非常难受,他从来不知道童年阴影会对一个人造成多大的影响,只因那个人是付止陵,就够他千百倍地感同身受。

“我们先出去吧,不上去了,我来跟伯父解释。”禹东扶住付止陵的肩膀把他往外带。

“不行。”付止陵拉住禹东的手臂,自己都没意识到用了多大的力度。

禹东被握得生疼,状若无事地顺着付止陵的背,“真这么难受就不要再往前了,我知道你想回家,你很久没有回去过了,可家是会让你这么难受的地方吗?我知道那里发生过很残酷的事,但你不能永远走不出来,就算有1%的痛苦,一定有更好的回忆占据剩下的99%。”

“你以为,我逃避的只有那件事吗?”

“嗯?”

“不止。”付止陵慢慢垂下头,“在心智不成熟的时期经历霸凌,影响比我想象的大得多,这里发生了很多让我难以忍受的事,我妈的死是其中最重的一笔,我被一些糟糕的东西束缚了很久,我以为变得强大就可以无视之前发生过的一切,可是身体在抖,我控制不了……我好生气,为什么会这样,我是胆小鬼吗,我还是当年那个懦弱的一无是处的废物吗……”付止陵向禹东伸出一只微微颤抖的手,“知道我这么没用,你要抛下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