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无道理可言地担心自己在门口杵太久会被轰走,或者说,他害怕这是一场梦,因而赶紧去了浴室。

“这边。”魏寻指正。这人灰头土脸的样子当真难见。他看着,心里其实早乐嗨了天。

魏展先大摇大摆在浴室探查了一番,没发现可疑人员的物品,瞬间满血复活。他洗完澡,光溜着身子找去厨房,正做饭的魏寻冷不丁看见险些给他一铲子,“你衣服呢?”

理直气壮,“在车上。”

好歹围个浴巾啊。魏寻不打算替这个遛鸟的家伙跑腿,干脆就光着出去吧。

哪知魏展下一秒已经臭不要脸地贴上来,把魏寻紧紧箍在怀中,用力抱着,打死不松手。

良久,确定怀里人不会再逃脱后才放柔了力道,“如果我不来,”他轻抚着魏寻头发,艰难开口,“一直……一个人么?”

魏寻越过他肩膀望着墙上的挂画,山,水,炊烟,语笑人家。但是,如果不是他,那就没有意义。

彼此都无比明白,因而,这样的问题魏寻不需要特意去回答。魏展偏头,深嗅怀里人颈间气息,他有预感,未来的每一天都能死而无憾。

情绪是能够相互感染的,更何况,本就心意相通。魏寻垂着的手一点一点抬起来,回抱对方,然后一把推开,“果然你还是先把衣服穿上比较好!”

“哪里没看过?”魏展确信他如今有了流氓的资本。

并没有功夫搭理他,魏寻满腔懊恼地去处理烧糊了的菜,余光瞟到那人找了件浴袍,听他疑惑地问,“怎么刚好合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