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疏的腰臀,眉眼微弯地问道:“是不是啊,无疏师兄。”

陆无疏面色微赧,当即微微撇头,不置一语。

这回睁眼诧异的人换作了江悦诗,“陆渊师兄不是了?怎么可能……”

“师妹你不信啊,那你听我娓娓道来,在一个凤飞于天的夜晚,有一人在栖凤宫的督灵泉中洗涤灵脉,这时候一只小凰鸟……”

陆无疏又将头转了过来,一脸警示地看着施阳。

施阳当即住嘴,而后又对江悦诗道:“哎,小师妹,你怎么不问我要啊,是什么让你觉得无疏师兄的头发能用,我给的就不能用了?”

江悦诗一脸鄙夷:“怀瑾师兄?你?”她摇了摇头,“谁都可以是雏子,但那人绝对不会是你。我可听止岚师兄讲到过,止岚师兄说你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最喜欢扎‍‍‎‎美‌‎‍人‎‌‍堆里,完璧之身早在上山前就没了罢?”

“哇,止岚师兄居然这么说我……”施阳嘀咕一句,而后还是从乾坤囊里取了一个小小的红色布袋子出来。那布袋子还连着一根红绳,可以挂于胸前,“巧了,我还真有。把这个挂上,我们亥时过后便动身。你要是觉得太晚了,可以先小憩一个时辰。”

江悦诗拎着那只小小的布袋,说不出一句话。她觉得她的认知被施阳彻底搅翻了。

三人正打算回客栈休息,江悦诗来来回回地跑已经一整日了,他们两个男子不累,但是小师妹刚出师,总要休息片刻。施阳刚迈出了步子,便又转身对江悦诗道:“小师妹,再跟你说个事,今晚遇上了嗜雏蛛,不管它发出何种声音,你都别回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