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抓,“都已经起来了你还没点反应。”

陆无疏道:“泡完之后你便休息。”

施阳拒绝道:“我不休息,我又不是糖人,哪有那么脆弱。”

两人在水中消磨时光,最终把热水泡成了凉水,陆无疏看着在他怀里快要化成一滩春水的施阳,最终将他抱回了床榻上。

施阳又在他身上乱蹭,像一只撒娇的猫儿。

子时将至,陆无疏看着在他怀里发着轻微鼾声的施阳再一次无奈摇了头。他俩已经与江悦诗说好,亥时过后便出发,但是施阳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又一次的,施阳玩太累了。

陆无疏本想抱着他睡一会儿,结果施阳搂着他的腰一个劲地挠,说是挠一挠便睡。挠着挠着,挠腰的手又挪到了腹下,施阳又说他摸一摸就睡。这一摸,可把陆无疏摸得一身是火。施阳又蹭了蹭陆无疏,并抓了他的手往自己腿间放,说是帮忙用手指揉一揉,立马就睡!

到了最后,挠痒痒变成了“深交”。两人都快活一番后,施阳累了便终于睡去。

陆无疏小心翼翼地将手抽了出来,打算自己与江悦诗去往竹林道逐猎嗜雏蛛。

但是陆无疏只是将手抽离,施阳便醒了,同时还一把抓了手,问道:“想丢下我?”言毕,他便扶着腰身起来。

“只是嗜雏蛛,我与江师妹两人便够了。”陆无疏道。

施阳摇着头就把校服穿上,并先于陆无疏一步出了房门,“肚子饿了,问掌柜要些东西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