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种方式出现在她面前。如今这只嗜雏蛛,根本没有要从她背上下去的意思。

竹林中的施阳与陆无疏总算又看到了江悦诗。施阳用手肘支了支陆无疏,问道:“你说师妹会不会去和师父告状说我坑她啊。”

陆无疏摇头道:“不知。”

嗜雏蛛缓缓挪动身体。它原本是挂在江悦诗的背上,现如今已挪动八条节肢,到了江悦诗的身旁。嗜雏蛛环在江悦诗脖子上的螯肢依旧没松开。螯肢的绒毛上有一些黏黏的液体,让她背脊发寒的同时,还觉得一阵恶心。她依然目视前方,八风不动,只是能用余光隐约瞄到嗜雏蛛的头已经慢慢转到了她的脸旁。那张脸被乌黑的头发遮挡着,江悦诗看不清。

“夫君,你好俊美……”嗜雏蛛缓缓爬至江悦诗身前,两颗头颅的距离近在咫尺。

江悦诗快被气疯。

施阳并未告知她,嗜雏蛛会是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她身前!面对如此形态的蜘蛛,还是一副痴女形象的蜘蛛,江悦诗恨得牙痒痒。

“夫君,你看看我。”嗜雏蛛面前的头发慢慢吹开。

乌发拨开的那一瞬,江悦诗见到的是一张长满了绒毛的脸。珠脸上有着四对眼睛。八只猩红的眼珠在巴掌大的脸上密密麻麻,同时还往四面八方转动着;那张有着螯牙的嘴中还流着黏腻的浆液,这是蜘蛛的涎水,是有些甜味,但是这种黢黑的浆液真是让人一阵恶心。

偏偏这距离还与她那么近,江悦诗快看成斗鸡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