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这次梦境内容太过于无聊:

他确信, 他已经在梦境中待了将近一个时辰, 但是期间,施阳只能对光着上半身的陆无疏发呆。这次梦境, 施阳所到之处是长泽瀑布边上,而此时的时辰, 施阳猜想应当是申时, 因为别的时辰陆无疏不会在瀑布边上打坐。

施阳也试图走出紫竹林去外边看看,但是这是陆无疏的梦境, 一旦走出紫竹林,便什么也没有了, 黢黑一片。

就这么干瞪眼地在陆无疏面前坐了大半个时辰后,施阳终于听到了紫竹林外传来了细碎的脚步声, 还伴随着琉璃珠的声响。

施阳盘腿而坐, 一手托腮,将头歪向紫竹林的小径。下一刻,施怀瑾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哟, 正主来啦?”施阳端倪着梦境中的自己, 看了许久, 他才想到此时的自己应当是刚入师门。那会儿他正窜着个子,到了三伏天, 个子只比楚南风高了半个头,但却瘦得不行。施阳站起身,与梦境中的施怀瑾比了比个子, 乍然间笑出声。“天呐,好可爱,矮了大半个头,好瘦小的一只。”

施怀瑾弯了腰,伸手在陆无疏眼前晃了晃,确定陆无疏没有反映。他在陆无疏身边扫了扫,而后将视线落在了那一叠折得有棱有角的校服上。思忖片刻,他抱起陆无疏的校服,以极快的速度溜之大吉。

施阳哭笑不得:“哎,这又是玩的哪出?我可没这么做过啊。”把陆无疏的衣服拿走这种事,借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