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瑾的手,冷声警告道:“松手。”

施怀瑾不依不饶道:“你与我说说。”

陆无疏忍无可忍,不管腰上还挂着一个人,抬步便走。他在水中的步履极慢,走了许久,终于拖着个累赘到了水潭边上。他双手箍住施怀瑾的腰身,将他往草地上一扔,开口道:“赶紧走!”

施怀瑾的校服本就是衣襟松散的样子,如今在水里折腾一圈,又被陆无疏一扔,衣衫更加不整。他也无瑕去扒拉已经滑落了肩头的校服,依旧问道:“我真的很好奇啊,你是如何做到的?”

陆无疏不置一言,弯了腰将施怀瑾肩头的校服拉了上来。

施怀瑾留意到了陆无疏的动作,便眯了眯微弯的双眼,开口道:“我就想不明白,为何止岚师兄他们不让我接近你,你人又不坏。”

“谁说我不坏?”陆无疏沉默了半晌,终于讲了一句话,只是语气依旧漠然。

施怀瑾拉了拉湿透了的校服,索性扒拉下来扔在一旁。“你哪里坏了?不就是因为身负掌罚大权,门中弟子一犯错你便去掌罚吗?若弟子不犯错,你也不会罚对罢?”

施阳登时转头看了陆无疏的神情,然而陆无疏的表情却没变化。但是下一刻,陆无疏却抓了施怀瑾的手,狠狠咬去。

施怀瑾哇哇大叫:“你做什么!刚夸了你一句你就咬我!你属狗的?!”

陆无疏咬着施怀瑾的手臂不松开。施怀瑾吃痛异常,尽力推搡着,却无用,因为另一只手也被陆无疏抓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