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而是像一张纸,轻飘飘的,一撕就会碎。

她隐约感觉眼前的狄仁杰已经不同于以前那个恪尽职守忠心耿耿的治安官了,可到底是哪里不同,她又说不上来。

“魔阵之力罢了,你们至于么?”一旁的谢九辰突然笑了笑,惹得两人一怔。

“这天下,还没有召唤师吸收不了的力量,”谢九辰走过来蹲下:“李白身上的魔阵之力,我替他收了便是。”

“你确定你能行?”武则天皱眉。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谢九辰从袖中取出白玉笛,那笛子已然裂痕数道,血迹斑斑,仿佛一使力,就会把它掰碎。他轻轻拍了拍那玉笛,叹口气:“辛苦你了,老伙计。”

他把笛子横放在李白身上,不知是使了何种秘术,李白身上突然散出黑气,笛子突然散出白光,白光一点点吞噬了那黑气。

谢九辰长呼一口气,收回笛子,李白也在一瞬间恢复了青莲剑仙的模样:“果然还是这样看上去顺眼多了。”

“他……没事了么?”狄仁杰隐隐有些激动。

“嗯。”

空间猛地摇晃了一下,窒息感一点点逼近,众人知道时间不多,该离开了。

“武皇,答应我三件事。”谢九辰突然开口。

武则天好笑道:“凭什么?”

“凭我可以帮你洗去张良的记忆。”

武则天想了想,若是张良失了记忆,对她也确实少了很多威胁,这样的张良还给刘邦虽然可能会少不了麻烦,却好过直接给一具尸体给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