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辈子都不要想离开孤了。

“君上觉得子房此番失忆,真的只是个意外?”翌日午时,韩信在汉王宫找到刘邦。

刘邦意味深长看他一眼:“当然,不是。”

长安,京兆尹府衙。

“狄大人,摘星楼真的就拆了啊?”元芳站在狄仁杰桌案旁帮他整理卷宗。

“陛下的命令,何时有假。”

“知道了……”

“你的伤怎么样了?”狄仁杰抬头看他。

“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元芳顿了顿又道:“狄大人,我今日可以向您请个假吗?”

“你要去干嘛?”

“我想去看看一个人的家。”元芳语气低落。

狄仁杰执笔的手一顿,轻轻叹了口气:“去吧。”

元芳来到马可波罗在长安住的宅院门口。

他知道这户宅院已经没有人在了,他掏出马可波罗曾送他的怀表打开来。

秒针在晶莹剔透的玻璃下走得很安详,他突然难过自责起来。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菠萝后来就不会进摘星楼找他,也就不会死在里面了。

他想起第一次见那个人的时候,阳光那么灿烂,可都不及他的笑容好看。

那么好看的一个人,就这样死了,自己连给他买好玉佩的钱都没有攒够。

元芳眼睛发酸,他吸了吸鼻子,决定离开,然而刚转身,身后宅院的大门却突然打开。

“前面的小朋友,不打算进来坐坐吗?”

元芳不可置信地回头,金发碧眼的西洋人靠着门朝他笑,微弯的眼里像是有星辰大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