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气。

李白见他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突然笑了。

往事浮光掠影,一幕幕掠过,又一幕幕消散,那些曾经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嗔痴怨悔好像突然都不重要了,也不真实了。

眼前的这个人,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是有温度的,有灵魂的,有情怀的,有好看的眼睛的,他会哭,会笑,会因自己而改变,还有什么好求的呢?

“怀英。”他开口唤他。

狄仁杰愣了,这是这么多天李白第一次唤他怀英。

怀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他却感觉他等了好久,久到他都快以为时间停滞了。

“我在……”

“我们走吧。”

“好。”

狄仁杰驱马上前,与他同行。

再不需任何语言,仅刚刚那一笑,他便知道白衣剑客仍爱他。

而白衣剑客也知道,这个人的心里,只有他一个人。

彼时秋光将近,郊林盛美,平坦的道路上,两骑相影随行,并驾齐驱,越走越远。

似要走过千山万水,走到天涯海角。

红衣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全文完————

第60章 后记

正文到这里就结束了,写完最后一句的时候,我突然有种隐隐的激动和喜悦之感。这篇文我洋洋洒洒写了大概20万字,花了一年多的时间,从一开始的没有大纲,到慢慢建立故事框架,从诸多设想,到确立为最后一种结局,花了我不少精力,期间又是因为懒惰又是因为诸多杂事而拖稿,耽搁了不少时间,也让大家久等,让我感觉很愧疚。偏生我这人又不大爱解释,一次两次说原因还好,屡次说明不更的原因未免有种找借口的嫌疑,所以我到后面也干脆懒得解释了,我知道这样的行径可能让很多追文的小天使不高兴,我在这里郑重向大家道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