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茫,却又常幻想着师父可以来接我,虽然我知道这并不现实,因为师父曾说过,过了这条通道的人,没有一个回去过。

然后我想,既来之则安之,既然我回不去了,那就老老实实地呆在这个世界好了,生老病死,白骨入黄土,也无甚不好。我无亲无故,无牵无挂,再过几年师父也离世了,就也没人为我伤心了,反正都是活,活在哪里不是活。

我进了一家书院,凭借经纶之才,当了书院的教书先生,天天给学生们上课。日出时,拎一壶酒到书院,日落时,抱着书回居所。

我冷静,我安分,我顺遂,我不求名利不贪钱财,我以为自己这样便会安安稳稳度过一生,然而还是低估了命运这种东西。

我虽然来自异界,但身体结构却跟这里的人没什么差别,起初我也如他们一样,但渐渐地我就发现了不对劲——我的身体开始一天天透明起来。

面对这一天比一天明显的迹象,我有点慌,不仅害怕这样的自己,也害怕别人看出我的异样,便把自己锁在房中,不敢出去。

我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中的那个人,惊骇地发现,我竟可以透过自己的身躯,看到背后的东西。

难以言说的恐惧漫上心头,我颤抖着手想去抓一旁的椅子,然而我的手穿过了那张椅子。

我想我应该是快死了,然而我的生命却并没有薄弱的迹象,只是身躯一天比一天透明,我能看得到别人,别人看不到我;我能听见别人,别人听不见我;我知道别人存在,别人不知道我存在;我碰不到他们,他们也碰不到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