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既不属于原来的世界,也不融于现在的这个世界,我会痛、会受伤、会流血,却不会老,也不会死。

这叫什么,报应吗?

我哈哈大笑,笑得直不起腰来,然后大晚上地趴在别人房顶上哭得稀里哗啦。

房主被我惊动以为我是贼,又是扔砖又是砸东西得把我赶走了。

我后颈被他砸伤,流了血,也不去管。我需要这种疼痛感,提醒自己是存在的;我需要这样的血,告诉自己是实在的。

我害怕空泛,害怕虚无,害怕什么都抓不住。

我每到一个地方,呆上七八年就走,我害怕周围的人发现我不老不变,觉得我是妖怪。

我不敢跟别人深交,我很难遇到懂我的人,却也害怕遇到懂我的人,我跟他们不在一个世界,他们会离开,我不会,我害怕想念他们,我害怕难过。

我不想常常做这样的生意,因此选人的眼光也渐渐挑了起来,做事的手段也慢慢狠了起来。

一个顶尖高手的寿命与力量,够我很长时间不再去做这样恶心的生意,于是我专挑强者下手,不管他们愿意不愿意,我都会以我的方式让他们愿意。

我不想善良,善良的人遭罪。我已经遭了很多罪了,不想再遭一样,何况这么多年,我看过这么多人和事,早知道人心险恶,不值得同情。

我是什么人?我是召唤师,是谢九辰,是能借天地力量的存在!我合该潇洒,合该放肆,合该狂傲,合该无法无天,你还拦得住我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