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异的光芒,慢慢地收回在他背后偷偷下结印的手。

飞僵皱眉,从手指到脚趾,每一寸都僵硬如石:“紫僵的定身咒?”记得紫僵临死前也想用,却失败了。

“嗯。”白僵跪坐下来,无比满足。她继承了紫僵的日记,继承了他的绝招,也继承了他的遗志,“我学不到位,只能用魂魄为祭……”

清风飞到白僵身后想去扶她,她突然发疯似的高叫:“快,杀死主人!快去!”

飞僵眉心一动,楚焰已经掰开他的嘴巴,将枪口塞进去,眨眼的工夫便毫不留情地开了数枪。

清风身体一颤,转头看他。

飞僵咬着枪管,眼神深沉。

“动手!”楚焰沉声道,身体下意识地挡在飞僵和清风的视线中间。

飞僵眸光盯在他的脸上,胸口浓烈的厌恶已经进化成愤怒和恨意。他眼角扫到清风在半空腾飞的身影,四肢百骸都纠结起一阵入骨的刺痛,他不恨白僵、绿僵和二毛,因为他从来没有信任过他们,但是小龙……自己对他全心全意地栽培呵护和信任,换来的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背叛!

小……龙……

清风背脊生出一股凉意,可是战况不容他细想。他对着清楚倒映出自己身躯的水面,张口喷出火焰来,火焰熊熊地喷击在水面上,一眨眼就冲入水中。水花飞溅起漫天橘黄,水滴火光,远远看去,如一朵怒放的菊花。

飞僵肩膀挣动了一下,楚焰一心二用,一边关注清风一边对飞僵打出了十二拳,他动作飞快,但落下的每一拳都能感觉到飞僵身体的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