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就听到了那琴音,一路寻着过去,是一个茶馆。这茶馆离如梦楼不远,如何前几日在这附近都不曾听闻。

“老头,你看看,你这果真是阎王不想理的。”一旁的客人听着打趣道。

那老头笑道,“是啊,病了两三日都不曾出来,不想今日却是好了。”他说着,捋了捋胡子。

“我们也算是有福喽,难得还能听您老弹奏,今日还弹什么?”一旁的一个老妪也跟着乐。

老者不答,只是见他手指起落,琴音便传出老远。

“老先生好琴,只是这曲却是没得这般好兴致,悲曲欢做,却是坏了曲境。”君墨宸在茶馆的一个角落坐下,待那老者弹奏完毕,才淡淡出声。

那老者听他话语,虽是心里承认,却有些生气,这一月不到竟被两个毛孩子说教自己的琴功。

“小子,按你这般说法,你倒是会这曲子一般。来,你给老头我弹一曲,我看你弹得可好。”老者自然不知道这面前之人竟是九五之尊,只是气呼呼的站起了身,摆明了要君墨宸过来弹奏。

君墨宸见他一言把老者惹恼了,也不敢在推辞,只是缓了缓,便走过来。

他试了试琴弦,弦起,音落,那便从他的指尖滑落出来。

这是柳逸清弹给他的第一曲琴曲,他如何不记得?弹奏时,他想起了往日种种,一时间心情变得沉重。曲终,这茶馆像是静寂了一般。

许久,那老头笑道,“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小子弹得不差,真真一双妙手,梨花落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