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青握着付敛雪的手,将自己的手指一根根插.进去,声音温柔,“那就说我夺舍重生了。”

“这次,就得是你罩我了啊。”

付敛雪哼了声,“不罩你,把你囚禁在我的魔宫里,永远都不放你离开。”

叶青失笑,将付敛雪的手指放在唇边逐一亲吻,“那我要不要假装反抗一下?”

“你反抗不了,小小金丹。”付敛雪学着叶青的模样眯了眯眼,挑起一边唇角。

“哈哈哈……”

当天,天下人都知道叶青回来了,夺舍重生,各正派还没来得及派弟子出门把这魔头再杀一次,消息又传出来了,叶青如今就在魔宫,付敛雪身边。

各正派:“……”

隐隐明白了什么,当年,叶青好像就是抓付敛雪去魔宫给他当魔宫夫人的,只不过这么多年付敛雪实在太强大,大家都忘了这回事了,所以如今这是……

夭寿了夭寿了。

魔道的人倒是一半高兴一半忧伤,两个魔头,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他们做魔道第一人?

魔宫里的人则完全懵,他们前任宫主回来了?在哪儿呢?不还好好躺在冰洞里的吗?然后愤怒了,这是谁传的谣言,让他们宫主听到了又该伤心了。

直到宿里一脸神游天外的表情从寝殿里走出来,众弟子围上前,七嘴八舌的问:“怎么样啊大护法,宫主怎么说?”

宿里语气轻飘,“宫主说那男宠就是叶宫主。”

众弟子更懵了,什么男宠?

宿里回想刚才房里的情形,付敛雪靠在那个陌生男子的怀里,语气淡然的对他说,“这就是你们前任宫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