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是在结婴时才发现的。”

当年付敛雪用了八年才结婴,就是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不是人,而是妖。

“我母亲大约是妖修,不过她到死也没告诉我这件事,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

付敛雪起初十分震惊,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不是人,不过好在他没有多纠结什么,而是顺其自然的结婴,然后进阶化神,到现在,把这件事告诉叶青。

“你会不会……觉得我是妖,就不喜欢我了。”这是付敛雪最担心的,他不是人,就算外形是人,本质上也不是人,那就是说,叶青亲的是一个动物,摸的也是一个动物,若交·合,也是同一个动物交·合。

“难怪……”叶青惊讶过后笑了出声,他这一个月都在观察付敛雪,没有任何练了邪功的样子,不会性情突然暴戾,眼睛猩红,除了懒了些,一切正常的很。可越是正常,他就越担忧,付敛雪究竟做了什么,一年间进阶化神,现在听他说自己是妖修,一切就好解释了。

妖修有一个比凡人强大许多的灵魂,有些妖甚至生下来就有练气修为,当然,这都是在万年以前,还没发生妖魔大战的时候,那时候到处都是化‎‍‍‎‌成‍‌‎‎人‌‎‍形的妖修,不像现在,几千年就那几个妖修,还都早已飞升上仙。

他倒没想过付敛雪竟然会是妖,叶青心中五味杂陈,这感觉不亚于一月前下山在茶楼听到付敛雪成了他魔宫宫主时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