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勾起,继续问道:“两个卧房的床上都有吗?藏书阁呢?书房呢?小茶亭呢?魔宫里的任何一处地方都有我的痕迹,你都在那里弄过吗?”

突的一顿,语气更为缓慢,“是用前面,还是后面?”

付敛雪再也受不了,狠狠推开叶青自己胡乱穿上衣服就往房门跑,跑到了,却打不开门,急的他直接一掌劈碎了门,然后头也不回的飞快跑走了,鞋都没穿。

叶青靠在床上看的失笑出声,心中软的要化成水,为什么回来之后,觉得,他怎么爱付敛雪,都爱不够呢?

但还是无论如何都忍不住想要狠狠逗他啊……把人逗跑了,他该得去哄了,叶青心情好的不能再好,穿上衣服,抽了条衣带绑在手上,走出卧房,看到不远处有个弟子在扫地,招招手,“把门修好,修结实些,别一掌就给打碎了。”

弟子懵懂点头,等叶青走远了,才反应过来,这人刚是从宫主卧房走出来吧?!

那问题来了,他究竟是宿里大护法口中的男宠呢,还是外界的叶宫主?

下午遇见宿里时,弟子问了这个问题,宿里差点吐血,紧张的捂住弟子的嘴,“什么男宠!你别害我!咱们魔宫没有男宠!”

“可你之前不是说有个男宠,宫主说他就是前任宫主吗?”弟子很懵,但好奇心很重,他非要问出个所以然来。

宿里听了更是一口血梗在喉咙,他那天说的话究竟被扭曲成什么样了?!要完,让宫主,啊不,两个宫主随便一个听见了他都要完,他压低声音抓住弟子的衣领,“没有男宠!从来就没有!你别乱说!也别让他们乱说,听见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