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反应过来,“什么?”

付敛雪抬起头,胡乱又急切的吻叶青,他的神情那般脆弱,浑身战栗不止,紧紧地抓着叶青,像抓着唯一的浮木。

耳边仿佛还能听见那个和尚的话,一字一句,让付敛雪如坠深渊。

“你何必如此执着?天理难容。”

“当年虎妖签的是一份婚契,且他妻子本身就有功德,修的又是纯正的天道功法,是以两人才可双双飞升,而你们,先不说同为男子……单夺舍重生。”

“便是大恶。”

“顺天而行,方天理可容,逆天而行,非死不可……”

“贫道无能为力。”

他这两天在卧房看遍了宿里带回来的书,他以为自己可以找到解决方法,同叶青永生永世的在一起,可书上没有答案,他又去大音寺,那和尚直接告诉他夺舍之人,必死无疑。

他好不容易等到叶青回来,现在又要让他再次失去叶青?不!不行!谁都不可以让叶青去死!

付敛雪忽的眼睛一亮,不可同生,那便同死!

急急的咬破叶青的舌尖,然后又快速咬破自己的,因为没控制住力道,他把自己的舌尖咬的分外用力,瞬时就流了满嘴的血。

脑中念起咒语,付敛雪想要十指相扣叶青的手,却突然被猛地推开。

“这就是你这几天在结界里瞒着我做的事?”叶青锢着付敛雪的手,不敢置信,“血契?”

“你知道血契是什么吗?”叶青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无非就是付敛雪怕他死了,想要通过血契让他们一起生,一起死,气的胸口阵阵发疼,“你这么急切做什么?纵然我必死无疑,我们之间也还有百年的时光,你现在就弄这个血契是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