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会因为嫁了人而不可以回家看望父母的,我一样不可以因为跟你在一起就不可以回强盗窝看我的老大。」英武闭上眼睛,口中喃喃自语着。「对我来说,老大很重要,他比我的父母还要重要,所以,我更不能扔下他不管。」

「不管老大去了哪裎,我都要找到他,向他问个清楚。对不起,我一向就是这么任性。还有,我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请你,多给我一点信任,多给我一点自由!」

不知何处,轻轻响起了一声叹息,那声音飘渺不定,似乎很近,又似乎很远。英武蓦然睁开眼睛,翻身从床上跳了起来。

「谁?谁在那里!」飞快地推开门,英武握着腰间的短剑四下观望。

除了风吹动树叶而落在地上浮动的影子,英武什么都没有看见。是自己听错了?不,不会。英武对自己的听力一向很有信心。虽然自己武功不济,但在寂静的夜里,风吹树叶的声音和人发出的叹息声他还是能分辨得出来的。那声音听来竟有七八分像老大。

「老大?老大?是你吗?你在哪裎?你快点出来啊!」英武对着空寂的夜空高声地喊着,空谷中,回声悠悠,传出去老远。

英武的眼中开始有雾气凝结,握剑的手也渐渐放开。

「你为什么要躲着不见我?难道你已经不喜欢小武了吗?在你的心里,小武究竟是什么?弄不清楚这个问题,我永远不会开心。老大,不管你躲到哪裎去,我都会把你找出来!」英武狠狠擦了擦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