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咦?扑倒?扑倒什么?」英武实在不懂,本来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人人都喜欢把它弄得复杂。

「就像这样!」背对着英武的羽真突然转身,身形微晃已经来到英武的面前。

「老大!」还没等英武叫出声来,羽真已经抓着英武的双肩将他牢牢钉在了地上。红色的发丝如瀑一样从羽真的双颊滑落,将二人的脸笼在其间。身体紧贴着,英武甚至可以听见从羽真体内转来的急促的心跳声。

「老大,你变瘦了耶。」从来没跟老大靠这么近过,英武仔细地看着羽真的脸,每一处皮肤,每一根睫毛,这么近距离的看,老大都跟以前的印象差好远。「老大,你的皮肤真好。」英武由衷地发出一声赞叹,「以前我只是觉得你很帅,没想到你长得这么漂亮,比纳兰明德宫里头的那些男孩子们漂亮多了!」

羽真无力地垂下肩。他当真没有一点点危机感吗?还是说,他根本没把自己的存在当回事过?

「拜托你,小武,你的脑子不要这么脱线,你看看自己的情势好不好!」羽真无奈地叹气。自从跟英武在一起,他好像就无来没有停止过无奈的叹气。

「这有什么!」英武很无所谓地回答,「我小的时候你不是还天天搂着我睡觉吗?」伸出手,英武将羽真瘦弱的肩膀抱在怀里,「老大,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或许我们的喜欢并不一样,不过,不管如何,你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存在。老大,你再仔细想想,你对我的喜欢真的是像纳兰明德对我那样的吗?还是说,只是亲人间的那种独占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