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大,吃吧……喂,烫啊!你慢着点!」

羽真早就一大口咬下,焦脆的兔皮和着鲜嫩的兔肉固然好吃得要紧,可是刚从火堆上拿下来,兔皮上的热油还是烫得他伸出舌头连声叫苦。

「我叫你慢着点吃的。」英武将身边的水囊递过去,「我早上打的山泉水,你快含一口。」说着,手中不闲着,又将另一只兔子串上了木架。

割下另一条兔腿,英武一边翻弄着架上正烤着的兔子,一边吃了起来。

「真好吃!」英武满足地叹着气,「虽然纳兰明德宫里的菜吃起来也不错,可比起我亲手烤的兔子肉还是要差多了。下次,我一定要在他的花圈里烤一次兔子!让他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味。」

「比起烤兔子,我倒宁愿烤一次小鹿!」

「啊!」英武的屁股像被烤兔子的木柴烫到一样,尖声叫着一下子蹦起老高,手中的兔子腿想也没想就给扔了出去。

兔子腿当然没被浪费,因为刚刚除随被兔子腿砸到的人一把就将香喷喷的暗器抓到了手中,老实不客气地咬了下去。

「我的腿……」英武发出一声哀嚎。

「你的腿还好端端在你的身上,不过我不敢保证过一会它会变成什么样子……嗯,果然好吃。喂,还有没有了?我三天没吃过饭,饿了!」

「不要啊,那是我的早饭!」没等英武抗议结束,剩下的半只兔子已经被人捞在了手中。

「我等不及了,先吃这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