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了出来,棕色的眼眸在阳光下看得人暖洋洋的:“放心,就算我继续做一个科学家也不会变成那样的,毕竟我还要花大量的经历学习怎么叠被子。”

齐幸运没有说的是,如果当初没有阿丁的陪伴,后来没有遇上奥格威,或许他也会像是博尔那样醉心科研,因为除了研究生命中似乎没有其他有意义的事情。

“嗯。”

一阵风吹过,金色的桂花又都稀稀疏疏地砸在了齐幸运的身上,他索性脱下自己的外套,兜住了这群抗拒不了地心引力的小黄花:“奥格威,我们一会儿回去做桂花糕泡桂花茶吧。”

“好。”

抱着满怀的桂花回到家的齐幸运还没进门,阿丁就火急火燎地来开门了:“爸爸,网上说宙斯哥哥要和那个叫神之主的系统进行挑战,这是真的吗?怎么会有人比得上宙斯哥哥呢!”

听到阿丁对自己毫不掩饰的信任,宙斯突然觉得自己心里又升起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感觉,又是感觉……难道自己真的自发生成了情感系统?

齐幸运看着阿丁满是小火苗的显示屏,将抱在自己怀里的桂花交给了他:“阿丁乖,和爸爸一起把这些东西晾到阳台上去,一边干活,我一边和你解释。”

阳台上,用机械手臂像是捻蚂蚁一样捻起一瓣桂花的阿丁听着齐幸运的解释,小心翼翼地将好不容易拿起的桂花搬运到晾晒板上。

“那个叫神之主的系统真的很厉害吗?”听完齐幸运解释的阿丁表示理解的点点头,如果那个叫神之主的系统真的很厉害,阿丁不介意他成为新的社会管理系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