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普鲁塔克正在暴躁的翻阅着那些报纸,触目所及,整版都是西亚和那斯的床照,照片里的小妖精神情迷醉双眼微闭,纤长的双腿紧紧缠住他的腰肢,一看就很满足!而且为了能最好的凸显图片效果,有些报纸甚至把它做成了立体版!

眼睁睁自己心爱的人被别的男人占有,普鲁塔克狠狠把报纸撕成了碎片。

“冷静一些!”老巫师怒视着自己的儿子,“再这么暴躁下去,你永远也做不了魔王!”

“做不了就不要做!”普鲁塔克揪住他的衣领,“最后说一次,要么让我去跟他决斗,要么让我死在这里!”

“混账!”老巫师狠狠给了他一个耳光。

血迹滑下嘴角,非但没有让他清醒,反而更加狂躁了几分。普鲁塔克召唤出自己的武器,拿着就向外冲去。

“回来!”老巫师怒吼,在他前方设下巫术屏障。

“你只会对付自己的儿子!”普鲁塔克一拳砸上墙壁,“一千年前,要是你同意我把西亚抢过来,现在他也不会被别的男人干!”

“你给我闭嘴!”老巫师恨铁不成钢,“要是当时我真的答应你,整个巫妖国都会被伊万和弗莱迪踏平!”

“那现在呢?我们的处境又有多好!”普鲁塔克冷笑。

“现在我们的处境,完全是因为你的淫欲!”老巫师粗喘着气,“而你居然还不知悔改!”

普鲁塔克狂躁的双眼赤红,“你永远都只会责怪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