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被他发现弟弟和自己所做的事情,所有事情都会就此结束,包括兄弟俩的生命。

自己死无所谓,可是对于弟弟,无论如何也不想他出事。

于是在不知不觉间,切尔瑞把自己陷入了一个极端矛盾的处境。他一方面想要讨好巫妖王,好让自己和弟弟能早点离开魔界,另一方面却又想帮助那斯,让他能早点毁灭掉整个巫妖国,将所有秘密深埋。

岁月每一天都如同煎熬,就在切尔瑞觉得自己快要发疯的时候,巫妖族原本牢不可破的结界却突然被几位魔王撕碎,魔族大军如同潮水,瞬间踏平了巫妖国。

在刚听到这个消息时,切尔瑞欣喜若狂,觉得自己和弟弟终于可以彻底抛弃阴影。没想到没过几天,弟弟却突然带自己穿过一个布满结界和陷阱的地道,在密室里再次见到了巫妖王,还有他的父亲。

世事弄人,切尔瑞觉得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本那那看着自己满脸痛苦的哥哥,心也如同被利刃戳穿。

抱紧这个生平最爱的男人,用滚烫而又温柔的吻不断安慰他,想要让他冷静下来。

“到底为什么?”切尔瑞眼泪刷刷掉,怔怔的靠在他怀里,“你告诉我,究竟为什么要这样?”

本那那痛苦的哽咽,整个人都在颤抖。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我不能说,真的不能说。

你原谅我。

乌鸦怪叫着飞进房间,落在切尔瑞肩头。

“为什么又要找你去?”本那那有些惊慌的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