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几乎邀请了所有贵族和军事首领,如果当天发生意外,后果会很严重。”

那斯点点头,“和我想的一样。”

“可是当天出席派对的人,魔法都很强悍,几万军队都未必能打得赢,更何况是战败的普鲁塔克?”西亚不解。

“他是巫妖族,最擅长各种阴险的巫术。”那斯道,“如果想要报灭国之仇或是要鱼死网破,这都是很好的机会。”

“那我们怎么办?”西亚问他。

“顺着他们演下去。”那斯吻吻他,“这次我一定要宰了普鲁塔克,和他身后的那个混蛋!”

“嗯,加油!”西亚很认真的握拳!

派对当天的下午,那和西亚一起去了酒吧。

白天的酒吧并没有多少顾客,不过所有的服务员都在准备晚上的狂欢,所以店内忙忙碌碌,倒也不冷清。

“一杯威士忌。”那斯坐在吧台前。

“老大。”本那那看上去有些憔悴,勉强笑了笑,“怎么有空来?”

“下午没什么事。”那斯接过酒杯,“切尔瑞呢?”

“去朋友家了。”本那那自己也倒了一杯酒,“这里太乱,我不想让他过来。”

“我要喝玫瑰酒。”西亚坐在高脚凳上晃腿。

本那那转身在酒架上挑了一圈,摇头,“抱歉,卖完了,白兰诺行不行?”

于是美丽的西亚小公主瞬间就不高兴了,“谁要喝那种甜兮兮的酒啊!”

本那那有些尴尬,“那我去酒窖帮你拿。”

“一起去。”西亚从椅子上跳下来,“顺便找几瓶香槟回去给卡尔加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