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自己。

后来宋黎来了,和他打了招呼,帮郑昭阳搬了东西到车上。

韩旭没有帮郑昭阳,但视线也没有离开过他。搬完东西,他迈着步子向他走过来,韩旭听见他说:“谢谢。”

郑昭阳没有说对不起,他说谢谢。韩旭觉得喜欢他的理由又多了一个。可是有什么用呢?单方面心动真是令人尴尬。

韩旭如意料之中一个晚上没睡着。

他忍不住又后悔起来,要是今晚不说出口的话,说不定会是个性福的晚上。于是他想了一夜,以后该死皮赖脸地去追他,还是成熟一点各走各路。

被拒绝之后的第一天,他决定要大度一点好聚好散。韩旭公司没有出现要他忙的事情,他只好去之前推掉的电影首映发布会,希望能少一些时间想郑昭阳。或许是那部电影太烂,实在抓不住他的心,韩旭走神走了好几次。

第二天,他又改变主意。实在做不到那么洒脱,他在考虑如果用资源威胁会不会有用?要不直接霸王硬上弓,把他关到自己家里算了。后来孔平打电话给他,让他一起去吃个饭,反正他也不想回去一个人住的房子,直接应允了。

孔平那人也太不会看脸色,看了一些八卦就凑上来问他和郑昭阳的事情。韩旭心烦意乱,让周叔开车载自己到郑昭阳住的地方,最后还是不够大胆,只是坐在车上抽了两根烟。

第三天,他反反复复又想放弃了。

可能还是缘分未尽。参加DOK品牌发布会的时候,他见到了几年没见到的齐尽。齐尽是方晔的朋友,对于他来说,就是叔叔的男朋友的朋友,隔了几层关系,自然不太熟。两人搭话聊天,不可避免地谈到方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