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昭阳自己在这儿留宿,而且还在房间的浴室洗澡,是不是在暗示他?

“小九。”浴室里传来郑昭阳的声音,韩旭急急忙忙地应了。

“我突然想起,我没有留衣服在这里。”

韩旭到衣柜里翻出上次郑昭阳穿过的那件内裤,又在想他是不是故意让自己送衣服的,边想边把衣服递过去,还是忍不住问出口:“要我进来吗?”

浴室里传来促狭的笑声:“小九想进哪里?别着急。”

即使在床上领略过郑昭阳的骚话,现在听到仍然是觉得心跳加速,他用了点劲将衣服扔到他手上,掩饰心情。

郑昭阳又说:“小九别着急,先好好洗澡。”

韩旭担心待会见到郑昭阳会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自然,还是趁他换衣服的空隙,跑到另一边的浴室去了。

好好洗澡,韩旭认真地给自己搓洗,在水声中听见郑昭阳在客厅开了电视,电视里传出偶像剧里男女主角夸张的声音,这一边的浴室没放润滑,没办法给自己扩张,韩旭只好将重点部位又洗了一遍。

他一拉开浴室门,电视声就停了。

郑昭阳只穿着一条四角内裤,连浴巾都没披,自然地向韩旭走过去。韩旭第一次在这种事情上慌张,他底气不足地问:“不是说不着急吗?”

郑昭阳回答他:“到时间了。”

韩旭这时找回了主动权,有些小得意地说:“那就是你着急了。”

紧接着是密集的吻,韩旭脸上残留的水珠被一一舔干,他的眉眼,鼻梁,嘴唇全都是郑昭阳舌头轻舐过的湿润的触感,之后是深吻,是你来我往,激烈不留余地的深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