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旭拒绝说:“我刚刚已经到厕所泄了一次了,纵欲不能过度。”

郑昭阳起床刷了牙之后,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了,九点半有个珠宝广告合约要谈,现在候导的电影还没开拍,他的名气和人气远远不够该品牌的名气,所以宋黎的建议是和他一起去见客户。

昨晚房间外面的一片狼藉已经被陈姨悄无声息地收拾好,郑昭阳将房间的被子和脏衣服扔进洗衣机中,问韩旭拿衣服。

韩旭喊着腰酸腿软下不了床,让郑昭阳自己去找找有没有适合他穿的衣服,等郑昭阳找了他平时宽松一点的衣服穿上,韩旭却说不够正式,不适合去见客户。

郑昭阳看着韩旭,无奈地说:“小九,你有话要直接说。”韩旭肯定不知道自己有多不会隐藏情绪,什么话都摆在脸上了。

韩旭否认,说自己只是提意见而已。

郑昭阳只好坐到他身边说:“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没什么是不能直接说的。”

韩旭这才开口说:“今天早上那个洽谈你别去了吧?又没有合适的衣服,而且这也是该你经纪人忙的,你就演好戏,参加节目这些就够了。”

郑昭阳笑着说:“你怎么不说你舍不得我?”

“也不是舍不得。”韩旭再次否认:“你看我现在行动不便,让陈姨给我送饭多不好意思啊。”

行动不便?郑昭阳没再揭穿他的口是心非,只是在他面前开了电话,和宋黎报告了自己谈恋爱的事情,又请了今天一天的假,宋黎那边对这个信息消化得很快,例行嘱咐了小心被拍到之类的话便挂了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