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无所适从、格格不入的感觉,综艺感稍强的人还会自然地接过主持人的话茬,抛出几个梗打趣这个节目。

“看样子,分数已经统计好了。”主持人关注着评委那边的动静,又笑着说:“现在有谁要来猜一猜排名吗?”

关武接话问:“有什么奖励吗?”

“可能大家还不清楚,待会我们十二个选手会有一场表演赛。”主持人适时地停顿,观众席上配合地响起了阵阵欢呼声,他继续说:“猜中的人在待会的比赛中,额外获得十票。”

“只有三个名额。”另一个主持人接过话,“先举手先获得回答权利,三,二,一,开始。”

最后陈苏、关武和郑昭阳报出了自己的答案,主持人助理也正好将排名送了上来。

“这个结果这么关键,让我们邀请创娱的CEO,韩旭来做这次的公布人吧。”主持人说完,韩旭如同踩着掌声的节点,一步一步地从前排嘉宾席,沿着阶梯,走到舞台上,立在郑昭阳和主持人的中间,得体又绅士地接过名单和话筒。

“说起来,我也是这个节目的一个成员。”韩旭说,“怎么节目组也不给我颁发一个奖项啊?”

说完了俏皮话,他换了种更正经的口吻,如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重大事件一般,他念到:“姚逍,总分123,第三名,希望以后你能和你的名字一样,过上逍遥的日子。”

“第二名总分是132,跟第三名一样的数字,排列组合变了。获得这个分数的是,丁木兮。恭喜你,相信你以后拿到的奖项都会比这个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