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说:“没错,你晚点上粉丝群说说吧,注意好语气。”宋黎想了想,又说:“你等等,我让亭子下载个模板给你,你灵活改动一下。”

郑昭阳对粉丝严格说起来没太大感情,只有“感谢”这一种感受,他始终觉得粉丝和偶像的关系其实就是相互成就,所以每次看到粉丝说“喜欢他”,他反倒不知该如何回应这种感情。宋黎是知道他个性的,很少给他安排粉丝见面会之类的,只让他多在微博上发一些日常照片。

这应该是他第一次进粉丝群,所以刚打了个招呼,就被几千条消息刷没了。他想了想,发现亭子在群里是个管理员身份,让他帮忙设置了禁言,才开始说话。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进群】

【网上的舆论我已经看到了,希望那些言论没有伤害到各位】

【非常感激你们的陪伴,也希望你们不要加入那些讨论,不要为这些事情浪费时间,谢谢你们。】

郑昭阳把话说完,亭子作为后援会的管理人员,以更加严肃的语气强调了“不要拉踩别家粉丝”之类的事情。

说起来,亭子这个管理员身份还是宋黎安排的,娱乐圈太多“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反面教材,尤其是在“粉丝经济”的时代,要如何参与粉丝的管理而又不引起她们的反感,是许多经纪人在考虑的问题。

亭子解除了群里的禁言之后,粉丝们的消息又刷了上来,郑昭阳没认真去翻内容,看到很多粉丝为他伤心,为那些言论生气,又问他会不会生气之类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