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瑢却笑了,“这个答案,不早就有了吗?”明明就在记忆看到狐白屠戮灰族的模样,却还为了狐白这份深不惜性命来到酆都,只为求得个真相。

“如果真的相信的记忆,也不会来这里,”温瑢柔声道,“更信任狐白。”

其实无论他说什么,明澈都将信将疑的,此刻的明澈被记忆与深反复折磨后的崩溃,希望他这个局外人能给答案,可温瑢的话,明澈也并不会完全当真。

明澈怔怔。

温瑢道:“我只能说,相信自己。”

明澈慢慢转头看向狐白。

总面带笑容的狐祖神疲惫,皎洁白衣落了身霜。他在看明澈,分明什么都没说话,沉默的眼眸却藏了千言万语。

眼神不能作假。

明澈慌乱避开视线。

温瑢抬起手,灰晶体光纷乱,他道:“还想看吗?”

明澈慢慢头:“想。”

温瑢手用力,晶体化成千万光,汇聚在起组成个模糊的“人”。

这不正常的魂魄而由多人的魂魄碎片拼的,因为个念头而聚集在起,发嘶喊和怒吼:“狐白!狐白!”

声音憎恶且畏惧,除了狐白两个字,“人”什么都不会说。

眼见陆淮卿开始不耐烦,明澈也叹了气,温瑢挥手打散反复嘶吼两个字的人影,任由微亮的魂魄碎片消散。

温瑢扶起明澈,道:“真正护的人,绝不会做伤害的事。”

狐白当然他的。

明澈对上狐白的眼神,人看上去疲惫极了,却还露笑容。明澈释然,他对狐白笑了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