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他没打算打击他家宝贝的积极性。

但事实上,这整个星球上的矿脉中都被他的木系力量翻了个遍,再多一块银色系的能源石都是不可能的。

不过,祁氏名下有十几个矿场…………

此时,已经看到银色纯色能源石的祁老爷子微微眯了眯眼,大刀阔斧地走了进来。

祁海荣听得动静回头,入眼看到自己老爷子气势汹汹地样子。

七八十岁的年龄,走起路来依旧虎虎生风,明白着要来闹事(划掉)兴师问罪的样子。

祁海荣有些头秃,就他老爸那暴脾气,一准惹到这只刚在石头窝里蹲着的大财神!

于是,赶在老爷子奔过来之前,祁海荣快步迎了上去,伸手抓着老爷子的手臂缓劲地往外扯,“爸嗳,你怎么过来了,过来也不说一声,我过去……”

这话还没说话,祁海荣看到了从他家老爸的专属座驾旁边的一辆商务悬浮车里面走出来的一队熟悉的人,他们家公司的精英律师团,数十次的赢过各种官司,处理过各种经济纠纷。

祁海荣:…………

祁老爷子冷哼一声,甩开他的手,精神抖擞地走了进去。

十位精英律师全都一副杀气腾腾的严肃脸,走过来,跟他打招呼,“祁先生。”

祁海荣嘴角抽动了一下,“你们来干什么?”

某精英律师说道:“祁老先生吩咐我们过来准备接一个解除协议的案子。”

祁海荣:………………

他逮着这么个机会容易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