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5 末世的圣母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水生,水生,”谭芪决定要离开这里去长白山,第一件事,就是交代好水生守好家里的孩子。

“怎么了,可是有什么事情。”水生作为一个上门女婿,骨子里其实就是有些畏惧谭芪的,以前面对谭芪的时候,都是有些低人一等的感觉,如今看到谭芪,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畏惧,好像谭芪更加的可怕了,让他每次看到,都有种不敢直视的感觉。

“我要出远门一趟,你在家里,要看好孩子们,别让他们乱跑,还有,别给他们乱吃东西,最重要的是,若是谭家有人来找麻烦的话,直接报警,别让他们再吓到孩子了。”

谭家之前的那些七大姑八大姨,因为谭芪直接把不少的产业都给卖了,断了他们的活路,不少人,开始在网络上哭惨,说谭芪狠心,可是那些网友们也不都是傻子,毕竟这件事情的清因后果他们都是很清楚的,尤其是谭芪把手里的不少产业都是捐献了出去。

就算是其中有不少的人说酸话,说谭芪就是为了摆脱吸血鬼的亲戚们,才捐献的,但还是有不少的网友是理性的,对他们来说,才不管谭芪的真实理由是什么,结果就是谭芪把大部分的财产都捐献了,对于这个社会来说,是有很大的贡献的。

眼看舆论无法压制谭芪了,这些人,就开始找谭芪的麻烦,找水生的麻烦,不得不说,现在的社会,网络发达的时候,就算是谭芪搬家了,还是被那些人给找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