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6 末世的圣母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谭芪带着自己高价雇佣来的保镖和地质勘察的人,还在当地找了一个十分厉害的向导,开始往长白山的冰山出发。

一路上,确实遇到了不少的危险,这里毕竟是很少人烟来的森林保护区,还是有不少的野兽的,幸好向导对这里很熟悉,知道什么地方才会有野兽,所以并没有让他们去很危险的地方。

一路上,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到了雪山下面,保镖们安置好了下雪山的一些装置后,一行人到了雪山之下,地质勘察的人,也拿出了仪器一点点的勘察。

他们带来的帐篷也被人赶紧的给搭建了起来,谭芪被安排进了帐篷里面,毕竟谭芪现在是他们的老板,做事的当然是拿钱的人,谭芪这个老板,只需要等着结果就是了。

若是别的人,可能受不住这里的寒冷,可是谭芪她不是,她是个小妖精,这里的温度再低,对她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只是看着眼前的雪山,谭芪的脑子里面,总是闪过一抹熟悉,好像之前她也曾经在这样的地方待过,在那里,她度过了一段很漫长的岁月,还有一个人陪着她,只是那个人是谁,她突然有些想不起来了。

就在谭芪还在苦心冥想的时候,外面传来了声音:“谭小姐,咱们发现了东西。”

谭芪连忙把思绪收回来,然后快步的走出了帐篷,看着外面的人,一辆兴奋的样子,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