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7 末世的圣母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过,让谭芪有些意外的是,眼前的这些人,看到门后,眼里似乎流露出了某种贪婪,开始眼睛发红,一个个的似乎就要陷入癫狂。

在谭芪完全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其中一个保镖,已经疯了一眼的冲向了大门,用自己的身体去撞击那大门,可是大门上的冰十分的牢固。

眼看大门完全没有反应,保镖直接摸出身上的武器,对着大门就是一阵狂砍,声音在这里,回声特别大,产生了共振,谭芪看到头顶上的雪顶,竟然直接往下塌。

也顾不得暴露自己的身份,直接用妖力把大雪块给搂住了,但在场的人,还是因为雪洞塌了,而被震晕了过去。

那座大门,似乎一点动静都没有,在场的人,只有谭芪一人还清醒着,或许是之前这里发生了震动,门背后藏着的东西,似乎格外的吸引她,谭芪也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去,

之前保镖怎么都弄不化的雪,在这一刻,竟然自动化开了,谭芪走上前,手才刚碰到了大门,门就开了,发出了沉重的声音。

门打开的瞬间,一股阴冷的风,直接扑向了谭芪的脸,谭芪甚至都能感受到来自灵魂的颤抖。

里面响起了充满诱惑的声音:进来吧,进来吧。

谭芪被之前的那种风给弄得清醒了,已经不受这声音的诱惑,大门内,黑漆漆的,让谭芪有些不适应,但很快还是走进去了,看到这里面的一切,顿时有些惊讶,她还是妖,所以眼力很好,就算是黑漆漆的地方,她也能看得清清楚楚的,这里的很多东西,她都觉得,似成相识。186中文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