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舍得再让你伤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恭喜侯爵夫人,是喜脉。”

当郎中笑着说出这句话时,谭蓁蓁心里莫名咯噔了一下,这个孩子是她自己没羞没臊要来的,为此沈延清最近是天天躲着她。

这段时间她是整日缠着他,可她能有什么办法,自己这把年纪了,沈延清不愿让她再生了,可她上头三个女儿,就想要个儿子,好延续沈家香火,也为了堵住世人不怀好意的嘴。

当年生了二姐儿后,她就没少被人指指点点,说她只会生女儿,沈延清乃侯府独子,她却连个儿子都生不出来,断了沈家的香火,那段时间她变得不像自己,与沈延清的关系、与婆母的关系、甚至与娘家的关系,都变得很紧张。

幸亏有夫君的体贴和宽慰,她才慢慢走出来。

因为生二姐儿时难产,郎中建议她三五年内别再怀胎,好好将养身子,后来几年之后她终于又有了,怀胎十月盼啊盼,谁知又是个女娃。

她想死的心都有了,将近一整年她没有出过府门,从前那个大大咧咧最爱热闹的阿蓁变了,沈延清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天想着法子逗她开心。

可她却说:“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不愿出门罢了。”

她能想象到外面的那些嘲讽,她一连生了三个女儿,已经三十多岁了,再过几年还能不能生都是个问题,万一再生个女娃,她这辈子就不可能再有儿子了。

她并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三个女儿她都很疼爱,只是她始终过不了心里的那关,沈家就这一个独子,又为了她不肯纳妾,她总要对得起沈延清对她的这份情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