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句承诺便是一辈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英国公府近日来了一位表姑娘,明眸皓齿、才貌双全。

只是这性情有些不讨喜,才来没几日就把大姑娘得罪了,好在大姑娘好性子不跟她计较,不然她还怎么在英国公府待下去。

因为言韵儿一来就得罪了英国公嫡女魏映容,且她的性子对谁都淡淡的,人家惹了她,她必定咬回去,所以在府里,就连下人都不大爱打搭理她。

但有一个人除外,英国公府小公爷魏文禹,从言韵儿才来国公府就跟在她身后形影不离的,让很多人都摸不着头脑,言韵儿更是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言韵儿在府里颇为无聊,有魏文禹陪他说说话,供她消遣,也算不错。

祖父说言家和魏家是近.亲,却因一个在西京一个在东京,这些年不大走动了,但情意总是在的,这次魏家老太太过寿,祖父便让她代表言家来京贺寿。

她不过是个十岁的小丫头,祖父送她来,一是想让她多增长些见识,二是让她同魏家多亲近.亲近,毕竟魏家如今在朝堂上如日中天,但言韵儿此刻想着,祖父的心思怕是白费了。

她自从来了英国公府,可一点都不讨喜呢。

“小姐,小公爷又来了。”小芹往窗外望了一眼,低声说道。

言韵儿抬眸,挑了挑眉头:“他是整日闲着没事做了吗?”

才说完话,就听外头魏文禹稚嫩的声音传来:“表姐,厨房新做了蒸羊羔,肉质鲜美爽口,我特拿来给你尝尝,还热乎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