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物——卫门神·加藤佐政【三上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日昭语):师父...哎...师父...您又在哪发呆了啊...您今日又在想些什么事情啊...想的那般的专注...都听不到樱儿在唤您呢...”

撒娇似的用手掌是轻轻地推了推这位中年男人的后肩膀,随后便看到一名也就十五六岁般大小的姑娘,是趴在男人的后背上,一边笑着说着话,一边不断地用自己的脑袋去蹭着男人的耳鬓。

而这个男人在听到了小姑娘的撒娇之后,也是瞬间的回过心神,随即更是极为宠溺地用手轻抚着对方的小脑袋瓜,一遍又一遍。

“(日昭语):师父,您方才还没有回答樱儿的问题呢!”

小姑娘看来还是很享受男人这般的轻抚自己,因为这会儿的她早已是微微的闭上双眼,更是将男人的肩膀当成了枕头,就这般轻轻地靠着肩上。

口若轻兰一般,温柔的话语便再次的飘进了男人的耳中。

“(日昭语):呵呵呵...樱啊...师父刚才在想,要是有一天你嫁人了,那你所中意的那名儿郎,师父可得好好替你把把关才行啊,你可不知道,这年头坏男人可多了呢!”

迫于无奈,男人还是以打趣的方式去跟女孩在讲自己方才所想的事。

是啊,这一转眼的功夫,小女孩已经在男人的怀抱中度过了这么多年,从一位还在嘤嘤学语的婴儿,到如今的这般该替其找婆家的大姑娘,可以说他地这一转眼,当真已是过去了数十年之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