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切都是正正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说着,许如海抬起手,按下了那个按钮,冲天的火光一瞬间炸起,许乾生准备上前,这里就是结局了。

忽然,许乾生听到一个声音,“乾生哥哥。”

许乾生的动作一顿,就看到火光中他的夏儿朝着这边跑来,许乾生看了许如海一眼,又看向夏时。

在火光之中,许乾生转身了。

他本无意光明,奈何遇到了她,他放不下,忘不了,舍不得。

“轰”的一声,所有的一切都在漫天烟尘与赤红之中被湮灭。

沈清言从地上爬了起来,刚刚那爆炸的余波即使她在外围都隐隐有些受不住,更何况事在爆炸中心的两人。

沈清言看向不远处的冯子航,“快,进去搜救,夏时进去了。”

闻言,冯子航一惊,谁也没有想到夏时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沈清言也准备进去,就在这时,有一人从身后抓住了她的胳膊,沈清言回头,当看清那人的脸的时候,沈清言一怔,就那么呆呆地看着他。

唐修黎伸手在沈清言脑门上轻轻一点,“这么危险的地方你都敢一个人来,看来我说的话你是一点没听。”

沈清言眼睛一红,“我……”

不知道为什么,当着一切真的都结束了的时候,沈清言突然觉得悲从中来,唐修黎心中默默叹了口气,摸了摸沈清言的头,“哭什么,还说不得了。”

沈清言摇了摇头,抱住了唐修黎的腰,把头埋进去,没有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