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谢斯迟的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谢斯迟很小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和别人不一样,那些孩子喜欢的东西在他看来很幼稚,他无法融入那些孩子。

而且,他从小就没有父亲,母亲说,父亲在他出生之前就去世了,所以他从来没有见过父亲,他不是没有羡慕过别的孩子,至少他们过的很幸福,他们有父母的陪伴。

而他不一样,白天母亲要出去工作赚取家用,晚上回来母亲已经很累了,所以谢斯迟从小就很懂事,他从来不会在自己的事情上麻烦母亲。

至于那个父亲,谢斯迟不感兴趣,虽说是父亲是孩子们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可是若是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没有出现,那么,便不是那么重要了。

后来,谢斯迟展现了在电脑技术方面超出常人的天赋,这一点,谢母很是欣慰,她将自己所有的收入都放到了培养谢斯迟身上。

谢斯迟也没有让她失望,他一直都是最优秀的那一个。

本来谢斯迟觉得他们会一直这么快乐地过下去,可是好景不长,在谢斯迟十五岁的时候,陆家来人了,那人说他的父亲是尹州陆家家主,现在来接他回去。

谢斯迟不信,那段时间,谢母病重,其实早在谢斯迟十二岁的时候,谢母的身体就已经被累垮了,谢母要让谢斯迟去系统学习电脑技术,这已经是价值不菲,她还需要家用,所以同时打好几份工,最终,还是把身体给拖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