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过去与现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谢斯迟遇到了沈清言,谢斯迟因为接活招惹到了不少人所以有人找了一些法外之徒来报复他。

那个时候的他只不过是初出茅庐,所以有很多事情单凭他自己是无法完成的,所以他在那些人的追踪之下受伤了,在那个时候,他遇到了当时差不多只有十二岁的沈清言。

当时沈清言还小,对世界的善恶之分并没有那么明确,她只是觉得自己遇到了受伤的人应该要去帮助她。

沈清言一个人去给她买了药给他送过来,之后的几天她时不时会来找他,给他带各种各样的吃的,谢斯迟已经忘了那些是什么,可是对于沈清言,可是记忆深刻。

本来她觉得沈清言可能是那些人派来的要不然怎么会那么巧就遇到了他,还救了他呢。

不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只是,他真的过得太难了,他的身边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待他,那些人都是有所图谋,可是那个小丫头不一样,她从来没有想要从他那里得到什么。

所以他调查了沈清言,不过结果却是与他想象的不太一样,沈清言家世显赫,她是真的根正苗红。

后来他伤好了之后就离开了,不过他留给了那个小丫头他的联系方式,虽然之后小丫头并没有联系他吧,至少他给自己留了个念想。

他知道陆家乃是五大家族之一,就他现在的实力是完全不能与之匹敌的,所以他需要借助外界的力量,不过当时他自己的筹码并不够,他从小就对这个世界有清楚的认知,如果自己手上没有足够的筹码,别人是不会无偿帮助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