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残酷的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谢斯迟回神,转过身来,“让他进来。”

白术点了点头,“是,先生。”

白术出去之后,谢斯迟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静静等待着陆晏城的到来。

这一刻,他已经等待了很多年,虽然他更想直面那个虚伪的男人,不过转念一想,让那个男人的儿子来知道这一切,岂不是更有趣。

那个男人的儿子似乎还是个光明磊落,风光霁月的人物,就是不知道这样的一个人知道自己的父亲是那样一个伪君子的时候会作何感想。

一想到这里,谢斯迟的嘴角便不由得向上扬了扬,办公室的门被敲向,谢斯迟淡淡应声,“进来吧。”

话音落,就见白术领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谢斯迟打量着陆晏城,陆晏城同样也打量着谢斯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谢斯迟有点似曾相识。

陆晏城冲着谢斯迟点了点头,“谢先生,我是陆晏城,不知道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情。”

谢斯迟看向陆晏城,“谢斯迟。”

陆晏城顿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谢斯迟应当是在自我介绍。

谢斯迟看向陆晏城,“坐。”

陆晏城坐在谢斯迟的对面,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谢斯迟声音淡淡地响起,“你来这里,是想知道我是谁,以及我为什么要争对陆家吧。”

陆晏城没有想到对方会就这么点出来,不过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大家都心知肚明,“不错。”

谢斯迟眸子微冷,脸上却是依旧带着笑,“先不着急,你先听我讲个故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