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她是为你而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陆晏城闻言一顿,不知道想起了什么,没再说话。

那个女人给他生了一个孩子,并且他曾经还试图把那个孩子带回去,怎么这会儿,就变成了无关紧要的人了。

陆晏城觉得有些讽刺,倒是陆震霆察觉出不对,看向陆晏城,“你在想什么?”

陆晏城没有隐瞒,“你十年前找过谢婉的孩子吧。”

陆震霆眼神微怔,看向陆晏城,“谁告诉你这些的。”

陆晏城唇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父亲还真是一点都不掩饰,是觉得无所谓是吗?”

这是陆震霆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到陆晏城称呼他为父亲。

陆震霆目光微冷,“你现在和我说这些是什么意思。”

陆晏城看着陆震霆,“我想知道当初你为什么不救谢婉,管家是你的人,以陆家的实力来说,救一个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这件事和你无关,你不需要知道。”

陆晏城笑了一声,“怎么和我无关,那个人,谢斯迟,你的儿子,他来报仇了,你看看陆家现在这幅样子,你觉得我们能够撑多久,还是说,你也不在意陆家了。”

“你说什么,那人,是谢婉的儿子?”

“你以为呢,我去见过他了,说实话,我突然觉得现在陆家这样都是你活该,你当初要是救她,她怎么会死,你要是不去找那个人,现在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陆晏城说到最后几乎都开始吼了,这件事情给他的冲击太大,他又不能告诉别人,可是,真的太不能接受了,他向来尊敬的父亲,居然是这样一个人,这件事情,他无论如何都放不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