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我要你求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陆震霆一僵,“你……你……”

你了半天,陆震霆还是没能说出个所以然来,倒是谢斯迟,转眼之间刚刚有些愤怒的神情就已经消失不见,变成了他一贯的淡然。

“不过也没关系,你可以不承认,但是陆家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也不知道,那些曾经对五大家族不满的人,看着你陆家现如今的状况,会不会很感兴趣呢。”

后面那句话谢斯迟声音不大,与其说他是说给陆震霆听,倒不如说他是单纯的在喃喃自语。

陆震霆一顿,看向谢斯迟,“你真要如此赶尽杀绝,你的母亲知道你现在这样,想必会很失望的。”

谢斯迟唇角一勾,“失望?陆家主的心还真是大。”

“你们逼死了她不说她会失望,反倒是在这种时候说她会失望,不觉得虚伪吗?”

说话间,谢斯迟手就那么轻轻地撑着,陆震霆觉得一阵心慌,这个孩子,到底是不一样了,他长大了,不再是当年那个能任由他摆布的人了。

这个认知,让陆震霆一下子顿住了,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没把这个孩子放在心上,这个孩子代表了他错误的过去,所以,他并不想承认他的存在。

当年想认他回去也不过是因为陆晏城小时候实在是太过顽劣,不听话,不学无术,天天就知道和那些狐朋狗友玩儿,陆震霆是个以家族为重的人,不然当初也不会那么干脆地甩了,谢婉和现在的陆夫人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