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四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种卵石京中应该常见,原子上却是不好找,平城外的溪流总是缓慢悠长,没有急水,所以水底石头大多粗糙而有棱角。

偶尔看着一两块圆润些的,惦记薛璃喜欢雕东西,就赶紧拾在袋子里,回城拿出来,看在这病秧子的份上,薛弋寒多半不会说重话。

薛暝站在一旁,见她手指微颤,带动两块顽石起伏成粼粼涟漪。

她恐薛璃还是不肯走,笑着解释:“你知道的,年年八月,就要飘雪了,你骑不了马,路上...,现在路不好走,我们回去,肯定要....”

“好,我们什么时候走?”

薛凌一瞬清明,看着薛璃道:“你跟我走?”这事儿如此轻易,她不可置信,回头看了眼江玉枫。却见江玉枫依旧面无表情坐那,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

薛璃走了两步将将石头抓进手里,笑道:“嗯,我们什么时候走?”

薛凌看了一眼空空手掌,狂喜道:“明晚,就明晚,你跟我走?”她收回手,又飞快回头看了眼江玉枫,按捺不住心间激动复问:“你要跟我走?”

薛璃比哪回相见都来的从容,笑道:“嗯,怎么走?”

她还是不信江玉枫能坐视这事儿发生,频频回顾,目光在两人间交替来回,道:“你早间往城外,就在上回的山谷等我,伱能不能去?”

她问薛璃能不能去,实则问的是江玉枫能不能去。薛璃道:“好”,江玉枫悠闲翻了一页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