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四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薛暝已然忘了这话,回想见过的老和尚不多,也没见薛凌去过别处,只能是隐佛寺里,她又不喜欢那地儿,能与哪个老和尚说这些?

老和尚...是那日大雨,两人走不及,歇在隐佛寺后山茅屋,停烛无火夜自明,还说了什么?

她当时问的.....是如何才能春长在,人记性太好,属实不是什么愉快事。

薛暝垂目,又听她小儿样念叨:“我小的时候,常常跟鲁伯伯去原子上找黄羊,可惜了,你上回去没遇着。

那东西,有....”她拿手朝着窗外比划:“有这么大,比养的羊小些,肉又香又嫩,角很利,皮子又软,就是警觉,一点动静就跑了,人还隔着老远。

我们两个人啊,又不能分头堵,有时候几天都遇不到,遇到了也逮不着。

有一回,我转悠了大半个上午,还是没遇着,回城的时候,看到了几個猎户,驮了十来头在马背上,我气都要气死了。

我说去抢过来,鲁伯伯又说只能抢一只,被我爹发现就死定了。一只也行啊,那时候平城里头没啥好吃的,就指着原子上东西吃,我骑马追上去...”她回头来,笑看着薛暝道:“你猜怎么着?”

薛暝头愈垂,笑笑道:“你没抢着。”

“哎呀。”薛凌又转脸向窗:“好没意思,我以为你要猜我抢了十七八只,怎么你看我是抢不过那群蠢狗。”

她张嘴,对着昭昭明月无声嘶吼:我没抢,你看见了,伱当年就看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