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四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他死死盯着薛凌,唯恐她突然发难,另伸手向后,示意人围上来。众人试探间,随行的太医满头大汗挑帘进来,边跑边问“陛下如何,陛下如何。”

一众宫女花容失色,霍云婉此时方惊叫连连,哭喊催着“快看看。”

永乐公主依依不舍从魏塱体内拿出手,直接将人扔回地上,站起身哭道:“吕太医,你快过来。”

又冲着徐意吼:“还不去将贼子拿下,众目睽睽,证据确凿,死活不论,要他与皇兄偿命。”

李敬思抿了抿嘴唇,能抓着个半死不活的最好,但现在已经大群人看见了,死了也行。

他知薛凌身手甚好,不敢强攻,回头要喊侧脸要喊房间,帐外有人高呼“着火了着火了,快取水来”。

好端端的怎么会着火,片刻分神,薛凌轻松近到身前,虚招引刀,出脚踢中手腕,李敬思吃痛拿刀不稳,随后就被薛凌扣在手里挡在了身前,淡淡道:“让他们放我走。”

霍云婉暗拍了一下巴掌,心道是“双喜临门”,指着薛凌二人吩咐众侍卫道:“放箭,放箭,务必不得走漏。”

永乐公主反急,跑上两步喝住众人道:“谁敢,李敬思是孤驸马,不得伤他。”

又与薛凌道:“你走不了,放开驸马,孤可与皇兄求情,留你全尸。”她回头看她的皇兄,该是要断气了吧。

永乐公主忽变脸色,恍若才认出她一般,惊道:“你是.....你是薛凌,你是薛凌,伱是薛弋寒的儿子,孤见过你,你是薛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