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4 正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起风?刘仹顺着韩鹤的视线望去,“起风……雨就停了。”

“停不了。”韩鹤收回视线,拿起茶盏抿了一小口,“老胡居然想让京城闹妖精。”

“妖精也是说闹就闹的?”刘仹继续看信,一目十行匆匆掠过,胡成宗果然在末尾婉转的说明了自己的想法。

京城有妖精,裴三回京捉妖,理所当然。

虽然在信中胡成宗将自己放到很低的位置,刘仹仍旧嫌恶的皱起眉头,“京城又不是只有裴三一个术士。偌大的青城观在那儿摆着,还能捉不住几个妖精?再说了,咱们跟妖精、邪祟又没交情。上哪儿弄去。”忽地眼睛一亮,“没有妖精,但是……有裴家啊。裴府大宅里住着的,可都是裴三的至亲。”

裴三的家人?韩鹤心头微颤,垂下眼帘思量片刻,沉声道:“此事……须得从长计议。”

……

池太医从宫里出来,一手撑伞一手搂着仪风帝赐给他的一匣珍珠。站在宫门口仔细回想回想,应该没说错话。

仪风帝只问了问裴神机使康健否,以及捉树精的经过。

他硬着头皮答:裴神机使尚且称得上没病没痛,但她身子亏损的厉害,若是不精心调养怕是命数不久。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仪风帝听了这话像是松了口气。而且心情也不错的样子。

这些话都是裴神机使教他说的。人家能吃能睡,好着呢。唯一苦恼的就是不长个。补药,羊奶一样不落,就是不长,上哪说理去?这算不算疑难杂症?池太医把木匣夹在腋下,摸了摸胡子。回头找赵钱孙李几位太医参详参详。没准儿真能想出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