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5 文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从打到在卫所那天起,他心里就不踏实。这才喝了两天羊杂汤,小祖宗又闹腾着去草原上逛游。唉,出来一趟心都玩野了。老文把针扎在布面上,郑重说道:“一来一回所费需时,您跟会兰也说不了多少话,不如等一等。”

裴锦瑶弯起眼睛,笑眯眯的说:“你放心,我不偷着去,这回啊,我明着走。”

小祖宗什么意思?老文一脸茫然。

裴锦瑶得意的昂起下巴,“你们就瞧好吧。”

……

夜幕降临,书房里一灯如豆。

胡成宗手捻胡须,口中喃喃,“喝了两天羊杂汤。不腻吗?”

“不腻……吧。”洪副将苦着脸,妖精自己陪喝不算,还吩咐他一起陪喝。

但是,不许他进屋,特特在廊下支个小桌子,让石泉在旁边盯着。

哼!它就不是个好妖精!“也是个能人。”胡成宗自言自语着撩起眼帘,“印鉴的事儿……办好没有?”

“有、有些眉目了。”洪副将觉得自己命太苦了。东厂小领班看得紧。平时裴神机使屋里不是留人就是留妖精。送水送点心的功夫根本不够用。

“我不是催你。”胡成宗蹙起眉头,“可……京城那边还没给回音儿。咱们这边不能松懈。”

洪副将连声应是。

正想借机告退,外面忽然想起一声娇喝,“呔!你这黑心儿邪祟哪里逃?!”

洪副将瞪大眼睛。不会吧,卫所闹邪祟?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裴神机使在这处镇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